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公布清远市房屋建筑市政工程勘察设计专家库入库专家信息的通知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30

各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清远市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各建设单位、施工图审查机构、勘察、设计等有关单位,清远市房屋建筑市政工程勘察设计专家:

为充分发挥房屋市政工程勘察设计专家在我市大中型项目初步设计审查和其它设计质量检查工作中的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作用,根据《关于更新清远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勘察设计专家库信息的通知》的精神,经报名、初审、复审,并于2021316日至324日对拟列入专家库的专家信息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没有收到异议。现将黄鸿、江汝平等244位专家列入清远市房屋建筑市政工程勘察设计专家库,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各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和各有关单位开展勘察设计质量行为检查、大中型项目初步设计审查、施工图审查、技术论证以及优秀项目评审等工作需聘请勘察设计专家时,应根据专家的专业、工程类别、服务范围等从专家库中选取。专家选取事宜或对专家服务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局科技设计科联系。

附件:清远市房屋建筑市政工程勘察设计专家库名单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329


(联系人:陈舒婷 联系电话及传真:0763-3376010)




 
                                                                       
清远市房屋建筑市政工程勘察设计专家库名单.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