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对广东建筑艺术设计院有限公司等9家设计、审图单位通报表扬的通知

来源:中国政府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03




各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清远市建筑业协会、清远市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各有关单位:

为广泛宣传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和海绵城市建设等相关政策,提高其产生的经济、社会效益,我局于20217月面向清远市各设计、审图及相关单位征集了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和海绵城市建设相关的视频宣传片和文本作品。期间,广东建筑艺术设计院有限公司、广东睿博建筑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广东申睿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交通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都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中誉设计有限公司、筑博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清远分公司9家设计、审图单位积极创作,踊跃参与,提交了一批高质量的视频宣传片和文本作品,为我市宣传和推广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和海绵城市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为弘扬企业的创新、担当、奉献精神,经研究,决定给予广东建筑艺术设计院有限公司、广东睿博建筑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广东申睿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交通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都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中誉设计有限公司、筑博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清远分公司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企业再接再厉,发挥专业平台优势,继续助力我市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和海绵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93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