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2022年6月佛冈县2家混凝土生产企业原材料抽样检测情况的通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7-28


各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各混凝土生产企业、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强化房屋市政工程用砂和混凝土质量管理专项行动的通知》《关于印发〈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计划〉的通知》的工作部署,2022621日,我局对佛冈县2家混凝土生产企业的混凝土生产原材料进行了现场抽检(现场均对正在生产的料槽、罐、桶进行抽样),本次共抽检原材料6批次(其中人工砂3批次,河砂1批次,粉煤灰2批次)。我局委托清远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站有限公司对上述原材料进行检测,上述抽检的6批次的检测报告已出,各项受检指标合格(详见附件)。在佛冈县没有发现混凝土生产企业违规使用不符合标准规范的海砂用于生产商品混凝土。



    附件:2022年6月佛冈县2家预拌混凝土搅拌站原材料抽样检测情况(人工砂、河砂、粉煤灰)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7月28日


(联系人:何敏生,联系电话:3301123)


 
                                                                       
2022年6月佛冈县2家预拌混凝土搅拌站抽样检测情况(人工砂、河砂、粉煤灰).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