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符合清远市建设行业市场监管和诚信管理系统登记消防设施设备检测技术服务机构名录的公告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10-10


为加强消防设施设备检测技术服务机构管理,提升我市建设工程消防工程质量。依据《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将消防设施设备检测技术服务机构纳入诚信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23年清远市消防设施设备检测技术服务机构从业情况督导检查的通知》工作要求和安排,8月份,我局组织清远市消防工程协会及专家对在清远市建设行业市场监管和诚信管理系统登记的消防设施设备检测服务机构进行了诚信核查。

在实地核查基础上,经公示无异议,现将符合清远市建设行业市场监管和诚信管理系统登记消防设施设备检测技术服务机构名录予以公告。


附件:清远市建设行业市场监管和诚信管理系统登记消防设施设备检测技术服务机构名录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0月10日      



 
                                                                       
清远市建设行业市场监管和诚信管理系统登记消防设施设备检测技术服务机构名录.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