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2023年建筑市场领域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行政执法检查情况和查处结果的公示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11-10



根据《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3年度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的安排,我局于2023年11月8日联合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2023年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行政执法检查。检查对象主要为市辖区在建房屋市政工程项目,检查内容主要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落实情况、工程发承包行为、招投标市场行为、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使用等情况。

此次检查,通过广东省双随机一公开系统随机抽取3个市辖区在建房屋市政工程项目,通过资料检查和实地核查,发现春江悦茗花园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未到岗履职,根据《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企业诚信行为记分办法》的规定,对项目监理企业给予诚信扣5分处理,具体情况详见附件。


附件: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市场领域跨部门双随机执法检查情况汇总表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1月10日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市场领域跨部门双随机执法检查情况汇总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