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2023年清远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获奖项目提名名单的公示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1-22






根据《清远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评选办法》(清勘设协字[2023]10号)的规定:20231225日,清远市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在市住建局的指导、监督下自《清远市房屋建筑市政工程勘察设计专家库名单》中抽取了参与2023年“清远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的专家名单;20231226日,协会组织抽取的专家对2023年各单位送评的项目进行了评审。

经过专家审议推荐,本次评审结果如下:推出2023年清远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共计116项,其中本市项目106项,市外项目10项(具体内容见附件)。

现将提名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15天(2024122日——202425日)。公示期间,如有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内容持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或电子邮件实名向清远市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反映,所反映问题必须真实准确。


    附件:2023年清远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获奖项目提名名单


联系人:文赛夫、彭靖

联系电话:0763-3337001

电子邮箱:403624175@qq.com

地址:清远市连江路建北大厦二楼202




清远市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

20240118



 
                                                                       
2023年清远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获奖项目提名名单(报局).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