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2023年清远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获奖项目的公告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2-07




根据《清远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评选办法》(清勘设协字〔2023〕第10号)的规定,我会已完成2023年清远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评选工作。于2024年1月22日至2月5日期间将《2023年清远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获奖项目提名名单》在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和清远市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网站进行公示。在公示期间,我协会未收到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内容提出异议。现将获奖项目予以公告。

获得2023年清远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共116项,其中本市项目106项(一等奖23项、二等奖41项、三等奖42项);市外项目10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具体内容见附件)




    附件:2023年清远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获奖项目名单(公告)




清远市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

2024年2月7日



 
                                                                       
2023年清远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获奖项目名单(公告).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