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清远市委常委、军分区政治委员黄育振同志、军分区司令员龚昌平同志莅临清远市人防(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视察指导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5-20

 

清远市委常委、军分区政治委员黄育振同志、军分区司令员龚昌平同志莅临清远市人防

(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视察指导工作

 

5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军分区政治委员黄育振同志、军分区司令员龚昌平同志等一行四人到清远市人防(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开展视察指导工作。

清远市委常委、军分区政治委员黄育振同志、军分区司令员龚昌平同志一行先后参观了人防指挥所大院、人防应急指挥中心综合楼、基本指挥所及人防机动指挥通信车,详细了解人防指挥系统整体运行的具体情况,认真听取了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景旺同志关于人防指挥系统工作的情况汇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清远市委常委、军分区政治委员黄育振同志指出:一是高度重视人防指挥信息工作,要把人防队伍建设、软硬件设施建设抓实抓牢;二是结合人防指挥工作实际,做好人防指挥通信训练,协同军区联合人防指挥系统进行实操演练,参加市军分区开展的无人机驾驶技能培训,加强人防指挥通信保障队伍建设;三是人防指挥通信系统要发挥平战结合的综合功能,平时应急,战时应战。军分区司令员龚昌平同志在座谈会及现场查看时指出:一、要做好人防指挥通信系统的建设维护,做到宁可备而不用,不能用而无备;二、要做好战时的应急物资储备,特别是医疗方面应急用品。

此次市军分区政委、司令到我中心视察工作,充分体现了军分区领导对人防工作的关心、支持和重视。我中心工作人员倍感鼓舞,大家表示,将以军分区领导提出的要求建议作为工作改进重点,不懈努力,把人防工作做得更扎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