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住建局开展元旦期间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1-06



为全力做好我市2021年元旦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我市消防安全形势稳定,20201231日至202113日,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了“元旦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行动期间检查组前往了东方天城小区、碧桂园山湖城、保利天汇等住宅小区物业管理项目和在建工程,通过查阅有关资料和现场查看:(1对住宅小区,了解小区消防安全管理的情况,重点检查小区的消防通道、疏散楼梯、内外消防器材、消防设施和电动自行车的管理等;(2对在建工程,重点对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隐患排查治理、事故防范措施、安全生产制度、开展安全教育以及日常消防安全巡查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特别是工人集体宿舍,要求企业针对近期寒冷空气,加强用电动火管理

检查组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并强调企业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落实岗位责任,确保岁末年初安全无事故。


图为检查组对小区消防控制室的检查

图为检查组对工程项目部消防安全的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