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市区混凝土企业交通违法约谈第三、四次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01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市区混凝土

企业交通违法约谈第三、四次会议


2021114日、118日,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分别在建设大厦318403会议室召开了混凝土企业交通违法、第二轮百日攻坚行动第一次督导存在问题企业约谈会议。

会议先由各混凝土企业汇报目前企业管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会议指出,去年6月以来,各企业能将混凝土运输车辆的安全管理作为企业的重要业务来抓,制定了各项管理制度,明确了相关职责,落实了有关责任,通过半年的整治,车辆管理水平得到明显的提升,交通违法现象不断下降。但安全无小事,我市混凝土车辆管理还存在短板,企业管理还存在问题,还没有根本上解决事故多发的情况,交通违章现象时有发生,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继续加强混凝土运输车辆管理各项工作,近期要组织学习五部门联合发出的专项整治方案,要进一步加强驾驶员的管理力度,提高他们的驾驶水平和危机处理应急能力,要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各公司实际制定整改措施,并专人负责落实。

清新区住建局、佛冈县住建局、连南县住建局及市区(含清新区)混凝土运输车辆交通罚单数量月度排名前3名键发、恒基、益强、恒业、联兴、顺丰、新鸿基及第一次督导问题企业佳润、祥盛混凝土公司企业法定代表人、安全生产负责人及车队长参加了会议。



(交通违法企业约谈会议现场)

(交通违法企业约谈会议现场)


(第一次督导存在问题企业约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