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张望军副局长带队到清城区和平小区检查安全生产和创文工作

来源: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01




2021330日下午,市住建局张望军副局长带领由市住建局房地产市场管理科人员、市物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谢道清、清城区住建局文建雄局长、郑惠权副局长及物业管理股的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到清城区和平小区检查安全生产和创文工作。

检查组对和平小区的消防控制室、消防车通道、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楼宇通道、屋面、地下室、消防水泵房、配电房、电动自行车集中停放充电点、电梯等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以及各项创文工作等进行检查。张望军表扬了和平小区的物业服务企业---深圳市公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小区安全管理、创文工作以及为广大用户提供贴心服务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要求深圳市公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对检查发现的房屋使用安全、消防安全、电梯使用安全、清洁卫生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整改,属于业主方的问题应及时与业主方协商解决,加强日常安全巡查,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同时要针对去年创文中小区在清洁卫生、公共设施维修、安全管理等方面易失分的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和整改,做好小区创文宣传工作,配合当地政府做好小区引导、问卷调查等各项创文工作。张望军要求清城区住建局对和平小区小区存在的安全问题发出整改通知书,并监督其及时整改。

(上图为张望军检查和平小区地下车库的微型消防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