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住建局召开建筑业与房地产企业对接交流会

来源: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02



按照清远市委、市政府加快建筑业转型升级、推动本地建筑业企业做大做强、提高建筑业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的总体要求,2021年3月26日,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望军在建设大厦403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清远市建筑业与房地产企业对接交流会,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宇涛,局建筑业和房地产业科室负责同志,市相关建筑行业协会负责人,16家本地建筑业企业、5家央企(国企)和18家房地产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本地建筑业企业负责人依次就本公司基本情况、发展目标、优势特点进行介绍,并就如何加强建筑业企业培育和做大做强本地建筑业企业畅所欲言,建言献策。随后,房地产企业代表就工程业务承包商库选取、如何支持本地建筑业企业及促进建筑业与房地产融合发展进行了交流,现场氛围融洽,企业代表之间交流活跃,充分结合自身的发展经验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会议最后,张望军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对清远市建筑业来说,要始终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做优质量和效益,做活市场和要素,做强品牌和技术,具体从以下四个方面着手:一是在促进本地高资质的设计龙头企业和本地建筑施工龙头企业战略合作上有所作为;二是在促进在清远开发的房地产企业和外地优秀的建筑企业在清远投资、建设的项目上与本地施工企业合作上有所作为;三是在促进本地施工企业与上下游相关产业合作上有所作为;四是在人员培训、创优夺杯、营商环境和搭建平台等服务需求上有所作为,努力推动清远市建筑业迈上新台阶。

(清远市建筑业与房地产企业对接交流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