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住建局副局长李国庆带队赴八个县(市、区)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督查工作

来源: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02

2021年3月16日-19日,市住建局副局长李国庆带队赴八个县(市、区)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督查工作,市营商环境专班、市自然资源局、市政数局、广州中智软件开发有限公司相关同志参加了督查工作。

督查组对各县(市、区)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以下简称“工改工作”)进行实地核查,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开展座谈、现场指导等形式,重点围绕各县(市、区)相关配套政策制定、综合审批窗口和审批系统运行、“多规合一”、区域评估、系统建设等方面内容的落实情况进行核查。

此次督查工作目的是摸清各县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开展情况,梳理各县区部门在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进一步推进改革工作制定针对性措施做准备。

督查组提出:各县区政府要高位推进工改工作,分管领导应抓实改革工作,充实工改办工作力量,统筹协调本地各部门落实改革措施。各部门必须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十大行动方案文件精神,对照市委十大行动方案任务清单,按时间节点扎实全面推进工改工作,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各县区务必全面应用工建系统,实现所有工程建设项目从立项用地规划到竣工验收阶段全过程审批事项的“全流程、全覆盖”,坚决杜绝“体外循环、线下审批”。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