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省住建厅刘耿辉副厅长带队赴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连南瑶族自治县、连州市调研清远村镇建设情况

来源: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08


为调研了解我市村镇建设有关工作落实进展情况,2021324-26日,省住建厅刘耿辉副厅长带队赴我市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连南瑶族自治县、连州市开展村镇建设调研,并于326日在连州市召开座谈会。

24-25日,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永和镇、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排镇、连州市东陂镇实地调研污水处理厂运营情况及垃圾中转站运行情况、农村削坡建房整治落实情况、农村房屋安全排查整治进展情况、农村危房改造完成情况、传统村落保护利用及镇街风貌提升情况。在实地调研过程中,刘耿辉副厅长对我市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并询问了相关工作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要求迅速进行整改,务必保障村镇建设各项工作高质高效运行。


26日,市政府钟朝灶副秘书长在连州市红楼宾馆主持召开省住建厅调研清远市村镇建设工作座谈会,清远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水利局及八个县(市、区)住建、城管、水利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上,市住建局局长段军、市城管局局长李举烈、市水利局局长陈越远分别就各自负责的村镇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着重对村镇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及需省住建厅协助解决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八个县(市、区)住建、城管、水利主要负责同志也就好的工作经验及需要探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会上,刘耿辉副厅长对我市村镇建设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的农村削坡建房整治、农村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农村危房改造、垃圾处理等工作完成质量较好,同时指出,2021年清远市农村削坡建房整治目标、农村房屋安全排查整治数量等都处于全省前列,村镇建设工作仍然繁重,需要继续按照上级工作部署,不断推进。为更好地推进村镇建设各项工作,就座谈会中我市各单位提出的需省住建厅协助解决的问题,省住建厅表示将在会后进行书面回复,用于日后指导工作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