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张望军副局长带队到清新区凯旋美域小区检查消防安全、防汛和创文工作

来源: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19



 

2021年4月14日下午,市住建局张望军副局长带领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房地产市场管理科人员、市物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谢道清、清新区住建局局长罗小昌及房地产管理股的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到清城新凯旋美域小区检查消防安全、防汛和创文工作。

    检查组对凯旋城的消防控制室、消防车通道、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楼宇通道、屋面、地下室、电梯机房、消防水泵房、柴油发电机房、电梯轿厢以及各项防汛、创文工作等进行检查。张望军要求凯旋美域的物业服务企业---清远市清新区誉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对检查发现的房屋使用安全、消防安全、电梯使用安全、防汛、创文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整改,加强日常安全巡查,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 增加防汛物资,做好各项防汛工作,同时要针对去年创文中小区在清洁卫生、公共设施维修、安全管理等方面易失分的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和整改,做好小区创文宣传工作,配合当地政府做好小区引导问卷调查等各项创文工作。张望军要求清新区住建局对凯旋美域小区存在的安全问题发出整改通知书,并监督其及时整改。

图片1.png 

(上图为张望军检查凯旋美域小区的消防控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