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分管领导带队到清新区恒信嘉园小区检查安全生产和创文工作

来源: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5-31



2021525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张望军副局长带领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房地产市场管理科人员、市物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谢道清、清新区住建局邱亮副局长及房地产管理股的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到清新区恒信嘉园小区检查安全生产和创文工作。

检查组对恒信嘉园小区的安全管理资料、消防控制室、消防车通道、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楼宇通道、屋面、地下车库、消防水泵房、电梯等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以及清洁卫生、停车秩序、创文宣传等创文工作进行检查。张望军要求恒信嘉园小区的物业服务企业---奥园智慧生活服务(广州)集团有限公司清新分公司对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加强日常安全巡查,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完善安全管理的台账;同时要求物业服务企业对第一次创文测评中发现的问题,以及清洁卫生、停车秩序、公共设施维修、安全管理等创文方面易失分的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和整改整改,迎接“回头看”检查和第二次创文测评,要建立有效的、全体员工共同参与的解决散乱垃圾、无序停车等动态性问题的管理制度,确保及时清理动态性问题。张望军要求清新区住建局对恒信嘉园小区存在的问题发出整改通知书,并监督其及时整改。


(上图为张望军检查恒信嘉园的消防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