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分管领导带队检查单建人防地下室停车场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08




    为贯彻落实我局关于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切实做好我市单建人防工程安全管理工作。按照《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领导同志带队检查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202163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二级调研员许景旺同志带队检查我市单建人防工程防汛防洪及防疫等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市体育馆单建人防地下停车场与市文化广场单建人防地下停车场进行安全检查。主要检查了停车场内防汛、防洪、防疫应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人防、消防、用电等设备设施维护情况。检查组要求使用管理单位清远市德晟公共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要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全力落实防汛防洪及防疫安全工作。

许景旺同志在检查中强调德晟公司在确保地下室排污泵正常工作的同时,地下室车库各出入口要配足够数量的防汛专用沙袋,以应对极端天气产生的洪涝灾害;在疫情期间要确保地下室的每天通风消毒,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德晟公司必须增强抓好防汛防洪、疫情防控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好各项风险防范措施,确保两个地下停车场安全无事故。


(图一实地查看地下室排污泵情况

(图二 实地查防汛防洪物品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