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清远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进驻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来源: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21


 

621日,清远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一行在组长陈先觉带领下,来到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巡回指导工作,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会议。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军主持会议。

会上,段军向巡回指导组汇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学党史与悟思想融会贯通、办实事与开新局同向发力,牢牢把握“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个基本着力点,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提高能力、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坚持早部署细安排,强化组织领导;通过中心组研讨“领学”、专题党课“带学”、专家授课“深学”、局党史办“督学”、党支部结合职能“活学”、线上“随时学”,多形式学习感悟思想伟力;结合行业特点抓实革命传统教育,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勇担匠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进工地、“听五老讲奋斗故事,做新时代革命新人”、“读百年党史、讲红色故事、做学习标兵”等活动,激发党员、团员、青年、技术骨干的匠心意识、责任担当。坚持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保障基本民生需求、深化政务服务改革便民利民、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将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等10个项目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清单并扎实推动,切实把为民的大事办好、把利民的实事办成、把便民的好事办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陈先觉对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主要工作职责,并就下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突出本单位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四是突出重点,着力抓好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重点任务,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

段军表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全力配合巡回指导工作,认真对标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做到规定动作不打折扣落实到位、自选动作突出住房城乡建设特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市委高质量发展“十大行动方案”、当前的疫情防控、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以及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结合推进,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为621日上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