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新老党员话初心、坚定信仰跟党走

来源: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30





628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教育引导年轻党员学习老党员初心如磐、忠诚于党、艰苦奋斗的精神,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迎接党的百岁生日。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罗幸同志主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老党员代表、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党员代表参加了仪式。罗幸同志为老党员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代表局党组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为他们送上建党100周年政治生日纪念卡,共同祝福党的百岁生日。仪式庄重简朴,会场掌声如雷。

(图为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代表集体合影)


老党员吴惠存深情讲述入党初心,感念党的培养,寄语年轻党员要坚定信仰信念,坚信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必定能带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中国人民的生活必定更加美好。现场展示了他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书写的书画作品。其他与会老党员也纷纷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以及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念。

(图为老党员吴惠存在现场展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书画作品)


罗幸同志指出,广大党员要从老党员身上汲取精神力量,始终铭记入党志愿书中写下的庄严承诺、面向党旗许下的铮铮誓言,学习老党员五十年初心如磐,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书写属于自己的生命华章,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为清远住建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颁发仪式结束后,罗幸同志带队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到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家中,及时转达上级党组织和局党组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并为他们送上建党100周年政治生日纪念卡等。

(图为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