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来源: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01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全体党员、团员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凝神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会议期间,现场有肃立、合唱等环节,我局全体参会人员均积极响应,与北京主会场同步。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中国人民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时,全场掌声如雷,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

大会结束后,局党组中心组和各党支部立刻组织集中学习,大家一起交流心得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引起了住建领域广大党员干部的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激发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工作激情,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立足住房城乡工作发展扎实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军同志:我们都是9500多万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一分子,党的荣光也是我们的荣光,同时我们也是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在人民群众的心中代表着党和政府的形象。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住建领域的工作实际,结合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立足为企业、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廉洁奉公、不辱使命、不负人民,将总书记重要讲话激发的自豪感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澎湃动力,为实现人民在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努力。

清远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林舒同志: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深深地为我们欣欣向荣的国家而感到荣耀、为我们不断求索、不断前进的政党而感到骄傲;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应当深入学习党的历史,用革命精神激励、鞭策自己;作为房地产市场管理科的负责人,我会努力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并把革命精神发挥到工作中去,面对工作上的困难,不能退缩,要想办法克服,重视群众工作,切实维护市民的合法权益。

团支部书记周多同志: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作为团支部书记,我定会带领住建系统的团员青年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弘扬民族精神,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努力修炼内功,建功新时代。

(集中收看庆祝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