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参观“红星闪耀—中国共产党在清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展览

来源: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07



 

重温百年历史,筑牢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到清远市博物馆参观“红星闪耀——中国共产党在清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展览,接受党史教育。

展览以专题展的形式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清远的革命活动和奋斗足迹。党员们依次观看了“曙光·合作”“斗争·胜利”“新程·探索”和“改革·奋进”等四个部分的陈列展览,系统地学习了解发生在清远大地的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建设史,重温向秀丽、冯达飞等革命烈士英雄事迹,观看了有关文献史料,观赏有关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的徽章和纪念章,参观了清远市支援武汉抗击疫情的系列实物展品,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

 

图片1.png 

(图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在参观现场合影

 

党员们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解说,自己观摩珍贵的历史照片。看到历史性节点、历史性场景,都纷纷拍照记录。参观过程中,大家多次驻足,交流感悟,抒发心情。

沿着历史的发展轴,一路向前,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对中国共产党在清远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直观的认识,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从党史中汲取奋勇前行的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行动,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