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18



    917日,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2021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总结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段军同志作总结报告,局机关全体在编人员和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段军同志总结分析了当前反腐斗争的严峻形势,阐明了当前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会议提出当前,我市住建工作既面临新的发展机遇,也面临新的挑战,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有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始终保持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更优的服务质量、更高的工作效率,推动住建事业向更高层次、更高标准迈进。

(图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总结大会现场)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中秋、国庆长假期间,要严格落实纠正“四风”工作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从严落实值班备勤任务;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纪律,坚决做到非必要不出省。会议要求,要通过纪律教育月活动,不断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增强纪律观念和廉政意识,铸牢拒腐防变和抵御廉政风险的能力。同时,要将开展纪律教育融入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围猎——行贿者说》。

(图为观看“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教育片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