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清远市人防(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与石角镇灵洲村委会党总支部开展联建共建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5-24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关于做好机关事业单位党支部和村(社区)党组织联建共建的通知》工作要求,5月18日下午我中心党支部与石角镇灵洲村委会党总支部开展联建共建活动。

当天下午,阳光明媚,我中心党支部8名党员在市住建局二级调研员许景旺同志、人防信保中心党支部王晓华书记的组织带领下来到石角镇灵洲村委会党群服务中心,深入基层宣传理论政策,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根据本月支部联建共建工作安排,两支部党员首先在三楼会议室学习党的有关理论、政策和方针,由人防信保中心党支部党员领学和谈心得体会。学习的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其他有关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等。二级调研员许景旺同志在学习结束时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并强调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我们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村委的实际工作,灵洲村委会党总支部冯建荣书记在青年人员培养、村危房排查以及村委干部廉政反腐教育等方面都谈到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并表示村委会党总支部党员在理论学习上比较欠缺,希望人防信保中心支部能在这方面给予其帮助加强。

会后,在灵洲村委会党总支部冯建荣书记及村委工作人员的组织带领下,我中心支部党员8人在村市场、商店等人流密集场所进行了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等检查工作。告知检查场所必须执行人员测温、扫场所码和防疫登记等防疫措施,店主、从业人员及在场群众都表示支持政府的防疫政策,从自身做起,力所能及地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大家都相信只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最后,两支部党员一起参观了石角镇灵洲村的美丽乡村建设、北江大堤防洪防汛等有关场所及准备工作。

(党员学习和交流心得)


(党员参与村疫情防控、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两支部党员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