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0-27

10月26日,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清远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胸怀“国之大者”,牢记“三个务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清远住建领域落地见效、取得丰硕成果。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深入领会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认真组织传达学习,精心开展宣传宣讲,把清远住建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按照总书记、党中央的战略擘画,脚踏实地做好我们的工作,结合实际谋划具体落实举措和行动方案,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二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着忠诚信仰学,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完成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提前谋划明年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体现在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上。三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更加自觉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