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全市城市体检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01


2022年10月27日下午,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了城市体检工作座谈暨培训视频会,清远在建设大厦403会议室设分会场。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城市体检工作,省会议结束后,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全市城市体检推进会议,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卫生健康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统计局、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等城市体检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建设大厦403参加省、市会议。在省会议中,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领导对下一阶段的城市体检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通报了各市城市体检工作开展情况,清远目前按时间节点完成了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工作,得到了省厅领导的肯定


(图为城市体检工作座谈暨培训视频会清远分会场)


市会议由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分管负责同志主持。会议指出,城市体检作为促进城市人居环境提升的一种重要工作机制,是一项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紧密相关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必须坚持长期开展。会议强调,市府办已于9月份印发了清远市2022年城市体检工作方案,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担任城市体检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各单位要认真按照省会议精神和方案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会议要求,今年的城市体检工作包括8个专项、52个指标的具体体检任务,指标多、范围广、数据收集和测算难度大,时间非常紧迫,各单位要严格遵守工作机制和工作纪律,迅速行动起来,并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克服困难,加强经费保障,以严谨科学的态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2年城市体检报告。


(图为第三方技术服务单位进行技术培训)


会议还邀请了我市2021年城市安全韧性专项体检工作第三方技术服务单位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分享城市体检工作经验并进行技术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