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齐心抗疫 住建在行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12


11月7日凌晨,局机关办公地点建设大厦被封控,局党组当即做出决定,立即协调临时办公场所,确保文电收发正常和政令畅通,防止各项工作因封控而停步。7日上午9时召开紧急工作会议,对当前的住建领域急难险重工作进行全面研判部署,并迅速组织行动。一是积极协调各方,实地考察,全力筹措隔离酒店资源;二是闻令而动,迅速下沉,全力组织党员干部下沉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三是严防严守,突出抓好建筑工地、物业小区等重点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11月7日党组书记、局长段军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会议室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11月8-10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军多次带队突击检查了风险排查区内在建工程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谈判隔离酒店,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责令责任企业从严从快整改,并要求网格化小组督促全市参加单位切实提高紧迫感,举一反三,立即全面排查整改,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严密防范安全和疫情风险。局领导罗幸、邓军强、许景旺多次带头下沉,带头值通宵班,以身作则带领全局党员干部同心抗疫,局领导卢昌耀、丘成杰、李国庆负责认真抓好安全生产,积极挖潜隔离酒店资源。


截止11月11日,在局党组成员的带队下,全局共派出党员干部志愿者6批227人次支援外围封控和核酸检测工作,其中中风险区域就地下沉党员干部12人次。


(图为11月10日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幸在会展中心前做动员

(图为11月7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员干部在核酸检测点做检测准备工作)


11月10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支援向秀丽公园核酸检测10人组,上午8时按时到位,前期在工作人员不足的情况下承担了8条通道的全部扫码和现在维持秩序的工作,党员干部许六生动员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连续工作两个多小时,完成近3000人的扫码任务,水不能喝,厕所不能上,头顶烈日。下午又继续承担黄码人员核酸检测的扫码工作,在风险面前,他们临危不惧,心里想的只是完成上级交给的任务,为我市防疫工作多出一份力。


(图为11月10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员干部支援向秀丽公园核酸检测点)




以下是各批党员干部支援封控区和核酸检测工作合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