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清远市区搅拌站彰显私营企业社会担当,昼夜供应“广州(清远)健康驿站”项目建设预拌混凝土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21


就“广州(清远)健康驿站”建设问题,省委省政府要求清远“5天交出10000间隔离房”的命令已达,清远无条件接受命令。

“战鼓已经擂起,号角已经吹响”,2022年11月16日起,清远市区私营混凝土企业“清远丰诚混凝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诚公司)坚定而有力地率先接过战旗,满腔热情地投入到健康驿站项目建设的战斗中。他们迅速组建队伍,总经理挂帅指挥,组织生产部、实验室、运输部等部门召开紧急会议、成立项目小组,同时开通4条混凝土生产专线,迅速调集110台混凝土搅拌车入场,实行人停车不停,保证车辆24小时不分昼夜全线奋战,全力以赴为“广州(清远)健康驿站”的建设提供最强有力的服务。

为保证安全投入战斗、高效有序完成任务,丰诚公司按照防疫要求,果断实行公司、工地“两点一线”的生产、生活模式,为参与建设的人员提供宿舍驻地休息。同时,在公司现场设立核酸取样点,力保员工每天有饱满的精神和绝对健康的状态投入建设。在每个部门每个班次上岗前,各小组必须进行岗前安全警示教育,车辆、设施设备安全检查、检测等。工地现场设立“丰诚商砼24小时办公点”,安排技术人员、车队管理人员等驻扎现场,24小时实时跟踪监督工地的预拌混凝土供应及相关运营情况,以保证搅拌站与施工现场无缝对接。

随着建设的火热开展,清远市粤鑫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清远市联兴混凝土有限公司也先后投入到“广州(清远)健康驿站”建设中。





广州(清远)健康驿站”项目施工现场


“广州(清远)健康驿站”项目施工现场



“广州(清远)健康驿站”项目施工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