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举办“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1-19



挥毫写春意,泼墨送吉祥。为进一步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持续推进中国传统节日振兴工程,厚植家国情怀,弘扬传统美德,培育文明新风,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中国工商银行清远分行共同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送春联”主题活动

(书法老师写春联)


112日下午,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邀请了书法老师现场挥毫泼墨写春联。活动现场翰墨飘香、人头攒动,大红的春联喜气洋洋,浓浓的年味透在一笔一画之间。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送春联”

主题活动现场)


书法老师挥毫泼墨,行云流水,根据现场干部职工的不同需求和喜好,精心创作出风格各异、寓意喜庆的对联和扇子。干部职工们争相围在书法家旁排队等候,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寓意。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和中国工商银行清远分行领导合照)


这次送春联活动的开展,将满满的祝福送到全体干部职工手中,红红的对联和浓浓的墨香,寄托着大家对即将到来的兔年春节的憧憬与向往,进一步推进了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的精神文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