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办清远市第二届混凝土配合比设计及原材料检测能力评比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8-22



为全面落实广东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对我市混凝土企业的生产管理,规范原材料的使用和检测,提升预拌商品混凝土品质,保证工程质量。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市建工质检站公司主办了2023年清远市第二届混凝土配合比设计及原材料检测能力评比活动。活动由清远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站有限公司承办,清远市建材行业协会、清远市工程管理服务行业协会建设工程检测分会协办。

全市50家混凝土企业、12家检测机构、15名专业技术评审专家和186名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评比活动。活动从87日开始,于817日结束。

通过此次评比活动,进一步摸清了全市混凝土生产企业和检测机构的专业技术人员的技术水平和业务能力,增强了我市混凝土生产和检测人员的技术水平。同时,评比结果及评比活动过程中反映出的问题,有利于住建部门更有针对性地完善日常监管和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保障我市预拌商品混凝土质量。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张华平为开幕式致辞)



(混凝土配合比设计评价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