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以“双建”促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提升行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8-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的重要论述精神,强化以“双建”促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提质增效,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818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站公司党支部与阳山县阳城镇鱼水村党总支联合开展了“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提升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在阳山县阳城镇鱼水村委会会议室,组织党员干部召开了座谈交流会。首先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副书记张秋旺领学了习近平在四川考察时强调:“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党员代表分享了各自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学促干,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更好地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图为党员干部召开座谈交流会现场


会上,阳山县阳城镇鱼水村总支部书记钱旦向大家介绍了党支部联建共建帮扶项目工程(跃进村小组护坡项目)建设进展以及乡村振兴项目等安全生产情况。针对钱书记提出的有关自建房安全等问题,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站公司党支部党员胡国保为大家解读了《自建房结构安全排查技术要点(暂行办法)》。会后还组织党员干部实地检查了跃进村小组护坡项目,现场为村民群众答疑解惑

(图为党员代表检查跃进村小组护坡项目现场)



(图为党员代表检查跃进村小组护坡项目现场)


活动最后,为传递联建共建党支部对村委会困难党员的关心、关爱,党员代表来到鱼水村困难党员钱志荣的家中,了解他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向他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乡村振兴有关政策,并送上慰问品

(图为党员代表探望慰问困难党员钱志荣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