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相关政策培训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8-29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审计厅专项审计调查报告》文件精神2023816日下午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403会议室召开清远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相关政策培训会,学习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相关政策,同时强调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注意事项

会议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华平主持。会议邀请了相关的省级专家杨庆东作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调查摸底、改造范围、改造规划等相关政策培训各县(市、区)住建部门负责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分管领导,业务科(股)室负责人、经办人、街道、社区以及项目实施主体负责人员约100人参加会议。

    通过此次培训会,全市参与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的相关工作人员更加深入理解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调查摸底、改造范围、改造内容等相关政策,有利于下一步改造工作的顺利开展。此次会议还强调了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存在的问题,并要求高度重视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要审计厅专项审计调查报告的意见,认真研究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