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第六党支部联合企业党组织开展“诚信赋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10-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政企合作,提升党建工作水平,927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第六党支部与广东建工德晟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诚信赋能”主题党日活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华平,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第六党支部书记、二级调研员许景旺及第六支部党员,建工德晟公司董事长江庚春,建工德晟公司党支部副书记王建书及建工德晟公司党支部党员参加。

活动围绕“诚信赋能”主题,双方就党组织建设、信用体系建设、党业融合特色亮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江庚春表示,建工德晟公司将借助建工集团行业优势,通过“带资金、带人才、带技术、带管理,创GDP、创利税,带动当地就业”,推动清远建筑业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全力打造高新技术企业,推进和提高建筑产业现代化水平,促进工程建设全过程提质增效。许景旺希望建工德晟公司要进一步强化诚信意识,继续完善企业信用管理制度,严格履行合同,切实提高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水平,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城市建设、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生态保护等领域作出积极贡献。


(图为党员同志开展学习研讨)


张华平以“以诚信铸造精品工程,筑力企业新征程”为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科技创新、筑牢法治思维、承担社会责任”四个方面阐述了恪守诚信、立本兴业的重要意义,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有声有色的党课。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人员还共同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清远市向秀丽公园进行了参观学习。


(图为党员同志向秀丽公园参观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