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退休党员主题党日暨“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10-17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20231013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前往英德鱼湾苏维埃政府旧址开展参观革命旧址主题党日暨“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

退休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仔细观看展厅陈列的文献、图片及实物资料,倾听展馆志愿者讲述英德鱼湾共产党人的奋斗历程及开展革命活动的故事,深刻体会当时苏维埃政府工作人员艰苦奋斗,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贯彻到底的革命精神。

在电子影视厅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罗幸讲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党课,要求广大退休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把握党中央对老干部工作的新部署和省委、市委的新要求,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一如既往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年轻同志做好表率。

下午,退休党员干部走进佛冈县上岳村,参观历史文化传统村落,这个拥有720多年历史的中国传统村落有着优美的自然风光,拥有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渊源,如今正因乡村振兴和当地党委政府的保护焕发新的生机。退休党员干部表示,这里空气好,景色美,人文底蕴深厚,大家纷纷在这拍照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