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第六支部到佛冈县黄花村开展联建共建植树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2-2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月21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第六支部赴佛冈县黄花村开展党支部联建共建植树活动。

手植一株绿,心裁一片林。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挥楸铲土、扶苗填坑、提桶浇水,每个环节都在有条不紊地顺利进行着,呈现出一副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株株铁冬青新苗在黄花村河堤两岸“安家落户”,点缀了一片新绿,“党建红”与“生态绿”交相辉映,呈现出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景象。

追青逐绿,久久为功。下一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结合部门职能和驻点联系群众工作,广泛凝聚各方力量,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各行业协会、企业积极参与义务植树、造林绿化等爱绿护绿兴绿行动,为创建“美丽庭院”、共同提升绿美清远生态建设水平贡献住建力量!


(图1搬运树苗


(图2分工协作取水浇灌)



(图3扶苗填坑)


(图4黄花村党委、机关六支部在种下树苗前的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