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主要领导带队开展“乡村绿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2-2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扎实推进“百千万工程”、绿美清远生态建设和乡村绿化工作,2024223日,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军带领局机关党委党员干部到清城区石角镇新基村开展“乡村绿化”主题党日活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幸、李国庆,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华平及各党支部党员20余人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满怀激情、精神饱满,分工合作,扶树定根、挥锹铲土、夯实浇水……放眼望去,一排排树苗迎风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中,为石角镇新基村又增添了片片新绿,有效提升了乡村风貌。

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各党支部纷纷响应市直机关工委的倡议,分别到联建共建点开展了“乡村绿化”主题党日活动。


聚水成涓,聚木成林。通过参与绿化活动,我局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增强了党员干部“爱绿、植绿、护绿”的生态意识。接下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持之以恒推进“绿美清远”生态建设,积极开展绿化美化工作为高质量开展“绿美清远”生态建设贡献住建力量。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一行在植树活动结束后赴石角镇马头村开展了“百千万工程”农房质量安全风貌提升工程调研,查看了马头村的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段军同志对马头村部分农房外立面采用简单工艺提升房屋风貌的做法作了肯定,建议在推动农房风貌提升工作中可以作为参考推广,并对马头村推进“百千万工程”乡村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