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巾帼赋能“百千万工程”主题活动

来源: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3-13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围绕省委“1310”具体部署,以“高质量发展 巾帼在行动”为主题,3月6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妇委会、工会共同组织全局妇女干部职工到佛冈县水头镇、龙山镇调研参观,实地感受乡村振兴战略及“百千万工程”给乡镇带来的巨大变化。

    妇女同志先后参观了水头镇的群众文化广场、断桥花堤公园、新联村魔芋产学研创新中心、水头国际医养中心及龙山镇上岳古村等。

(参观水头镇群众文化广场)


(参观魔芋产学研创新中心)



(参观水头国际医养中心)



(参观水头镇断桥花堤花园)


(参观龙山镇-上岳古村)


    整齐的农房、洁净的乡村小路、春意盎然的湿地公园;魔芋产学研创中心的数字化科学管理、水头国际医养中心的特色乡村产业,令全体人员深深感受到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村镇蝶变,感受到科技农业带来的效率、医养结合的创新发展和农民生活的日益美好。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为“百千万工程”城镇建设工作、历史文化传承保护工作建言献策,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