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到广清产业园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3-13



2024312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段军带队到广清经济特别合作区广清产业园调研园区建设管理工作。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褚大军,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及规划建设局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交流,双方就园区建设审批、安全监管以及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上,段军对园区在行政审批上的创新亮点和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段军提出,行政审批方面园区要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要求,不断深化审批制度改革,探索实现规划许可和施工许可并联审批,加快企业建设、投产速度;监督执法方面,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以广清园为试点,建立联动执法机制,强化产业园区执法水平,同时希望园区关心支持属地企业,引导企业发展壮大。


(图为座谈会沟通交流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