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广东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南粤行”示范项目网上观摩的通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6-24

各相关协会、企业:

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南粤行”活动方案的通知》(粤建质﹝2020﹞93号)工作安排,为推动我市建筑领域质量安全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请各相关协会、企业自行组织员工网上观摩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示范工地项目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录制了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南沙)医院项目、万科翡翠花园项目、创智云城项目二期1标段施工总承包工程项目、横琴万象世界项目(二期)主体工程-1标段项目四个示范项目的安全管理先进经验和项目施工亮点视频。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选出清远市北部万科城12.2期和广东金融学院项目两个在项目管理信息化技术应用、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和质量安全管理理念等方面取得较好成效的工程项目,示范项目具有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二、观摩方式

(一)线上观摩:可通过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粤建网、广东建设报网站、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的微信公众号和网站进行观摩学习。

(二)线下观摩:可联系清远市本土示范工地项目进行统一的线下观摩学习活动并进行线下研讨。清远市北部万科城项目联系人:李经理,联系方式:13424064548,地址:清远市清城区北部万科城(大坑水库旁);广东金融学院项目联系人:刘经理,联系方式:18677470162,地址:清远市清城区大学东路(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旁)。

三、其它事项

1、相关协会、企业组织安排线上线下观摩活动一律戴上口罩,保持距离,落实会前测温措施。参加前14天内若有疑似症状、接触史的,不得参加。

2、请各协会、企业尽快安排观摩学习,将可复制的先进经验应用到工程项目管理,不断借鉴学习示范工地项目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做法,提升工程建设水平。

附件:示范项目概况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6月23日        

(联系人:欧家辉,联系方式:0763-3862406)


 
                                                                       
附件:示范项目概况.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