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公布清远市已办理机构备案、信用档案信息登记的房地产中介机构名单(2023年第一季度)的通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14


 

清远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各房地产中介机构

根据《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规范清远市房地产中介机构及从业人员经纪行为的通知》工作要求,房地产中介机构必须及时办理机构备案和完善信用档案信息登记。现将已办理机构备案、信用档案信息登记的房地产中介机构名单进行公布(详见附件)

请各房地产中介机构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管理,维护好我市房地产中介市场秩序。已按要求办理机构备案、信用档案信息登记的机构,要全面核查本机构开展房地产中介业务情况,依法规范公示内容和发布房源信息,自觉履行相关说明和书面告知义务;未按要求办理机构备案、信用档案信息登记的机构,要尽快办理备案、登记手续,规范房地产中介行为。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大对房地产中介机构处置查处力度,对落实规章制度不到位、不全面的房地产中介机构,采取约谈、通报曝光、列入行业惩戒名单等措施进行严肃处理,对涉及违法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特此通知。

 

附件:清远市房地产中介机构名单(2023年第一季度)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314


 
                                                                       
清远市房地产中介机构名单(2023年第一季度).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