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开展2023年度清远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10-17


清远市各勘察设计单位:

为了提高我市工程勘察设计水平,推动工程勘察设计行业技术创新与技术进步,引导、鼓励广大勘察设计人员创作出更多的质量优、水平高、效益好的优秀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根据《清远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评选办法》(清勘设协字〔2023〕第10号),经研究决定开展2023年度清远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单位必须依法取得相应的资质证书,所申报的项目无质量安全事故。

()申报项目应符合《清远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评选办法》要求。

申报项目由申报单位独立完成或为主完成;有合作单位参与的项目,申报时需要征得合作方同意。
    二、申报范围

在清远市本地开展的以下项目类别、工商注册地在清远的企业在外地开展的以下项目类别:

1、综合工程奖包括:优秀工程勘察与岩土工程、优秀公共建筑工程设计、优秀住宅与住宅小区设计、优秀市政公用(交通)工程设计、园林景观

2、专项工程奖包括:全过程咨询、施工图审查、建筑装饰设计。

 三、申报程序

各申报单位将根据项目专业类别填写的对应《申报表》、经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业绩真实的《申报单位法定代表人承诺书》、附件材料及电子文件一并报送至清远市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由协会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

四、申报要求

()请按各专业申报细则中列明的具体要求,填报相关申报材料;

()《申报表》(见附件)纸质材料一份(A4纸规格软皮装订);

()附件材料均为书面资料,并附目录,一式一份(宜A3纸规格软皮装订);

()电子文件一份(含申报表、附件材料的JPG格式图片)用光盘贮存报送(同一单位申报的项目,可将项目用文件夹区分,刻录在同一光盘中)。

五、报送时间

20231017日至20231117

六、其他事宜

()申报表 “主要完成人员情况表”中,主要参与人员申报顺序应按照项目中所起的作用排列,并与提供的文件一致。人员名单一经申报后不得更改;

(二)综合类主要参与人员申报不超过20人,专项类主要参与人员申报不超过8人;

综合奖单项授奖人数一等奖不超过20人;二等奖不超过15人;三等奖授奖人数不超过10人。

(三)每个工程项目最多只能申报2个专项奖,且需要在同一年度申报。

()申报材料自评选结果公布后由协会保留3个月。由申报单位书面申请取回,逾期不再保留。

(五)本次评选活动不收取申报费用。

报送地址: 清远市连江路建北大厦二楼清远市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邮编:511515)。

联系电话:0763-3337001;联系人:文赛夫、彭靖

申报表格下载:

1.清远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网站:

http://www.gdqy.gov.cn/channel/qyszjj/

2.清远市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网站:

http://www.qykcsj.cn/

3.通过清远市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QQ群文件中下载

 (QQ群号:236615859499636273


附件:1.各专业申报细则

      2.清远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评选办法







清远市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

20231017





 
                                                                       
各专业申报细则.zip                                                                         
清远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评选办法(2023年修订稿).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