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关于加快推进清远南部电网建设保障地方经济发展建议的会办意见函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7-05-17

清国土资利用函〔2017〕170号

<?xml:namespace prefix = "o" />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清远供电局

 市政协发来七届会议邝振星委员提出的《加快推进清远南部电网建设保障地方经济发展》(提案号:20170002 )收悉,该提案由贵局主办,我局会办,经研究,我局会办意见如下:

 一、一、我局积极支持电网及相关工程项目的建设,并在用地指标安排等方面予以倾斜保障。2015年近两年,专项下达安排了18268亩用地指标用于保障佛东沙坑610处变电站项目建设。

 二、,2016年再次专项下达114亩用地指标用于沙坑等4处变电站。

 二、提案中提及的220千伏岭塘(江南)变电站项目,已于2016年7月4日取得用地批文(批复文号:粤国土资(建)字[2016]373号),建议业主单位联系市土地开发储备局,尽快列入供地计划,完善供地发证手续

 三、对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我局将积极配合220千伏线路项目建设我局将继续积极为项目建设提供用地支持保障服务

 专此函达。

 

 

                                         清远市国土资源局

                                           2017年5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