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收回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石油分公司国有土地使用权决定书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4-05-21
清国土资函〔2014〕65号
收回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石油分公司国有土地使用权决定书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石油分公司:
        为建设广清城际轨道的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五十八条的规定为公共利益需要使用土地的,可以收回国有土地使用权。经清远市人民政府批准,现决定如下:
一、收回位于清远市龙塘镇新庄村委员会107国道旁,证号为清市府国用〔2000〕00854号,地号为1800g0500010,使用权类型为出让,面积为6475平方米;收回位于清远市龙塘镇新庄村委会107国道边警兴油站东,证号为清市府国用〔2001〕00987号,地号为G1000503,使用权类型为出让,面积为851.45平方米。
二、由清远市土地开发储备局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及会议纪要给予适当补偿及安置。
三、如对本决定不服的,可在收到本决定之日起60日内依法申请行政复议,或在90日内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行政诉讼,复
议或者诉讼期间,本决定不停止执行。
四、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石油分公司凭本决定书及相关材料,及时到市土地登记中心办理土地使用权注销登记手续。
清远市国土资源局
2014年3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