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关于收回林文强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决定书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4-05-21
清国土资函〔2014〕81号
关于收回林文强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决定书
林文强先生:
      为了实施大燕河整治防灾减灾项目及燕湖新城规划道路建设,落实回迁安置用地的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五十八条的规定,经清远市人民政府批准,现决定如下:
      一、收回位于清远市新城B31号区11号地(原30号区)的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号为清市府国用(2010)第00004号,地号为B3100515*1,使用权类型为出让,面积为3124.481平方米。
      二、根据清远市土地开发储备局与你签订有偿收回新城B31号区国有土地使用权补偿协议(编号:清土储(补偿)〔2014〕9号)给予补偿人民币974.8381万元。
      三、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林文强不得对该宗土地再进行转让、租赁、抵押等活动。
      四、林文强凭本决定书及相关材料,及时到市土地登记中心办理土地使用权注销登记手续。
清远市国土资源局
2014年3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