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关于收回新城E26号区部分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决定书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4-05-21
清国土资函〔2014〕26号
关于收回新城E26号区部分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决定书
清远市方圆汇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根据你公司于2005年9月22日签订的协议书和2007年1月28日签订的补充协议,为实施城市规划进行旧城区改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五十八条第二项规定,经清远市人民政府同意(清府办函﹝2014﹞20号),现决定如下:
一、收回你公司位于清远市新城E26号区的证号为清市府国用(2007)字第00398号,地号为E2600509号,使用权类型为出让,用途为商住用地,土地使用权面积为14886平方米作为E26部分拆迁户安置用地。
二、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你公司不得对该宗地进行转让、租赁、抵押等活动。
三、补偿款按协议在地价款中扣除。
四、如对本决定不服的,可在收到本决定之日起60日内依法申请行政复议,或在90日内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行政诉讼。
清远市国土资源局
2014年2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