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关于收回清远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决定书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4-05-21
清国土资函〔2014〕28号
关于收回清远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决定书
清远市农业科学研究所:
       为建设广清城际轨道的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五十八条规定,经清远市人民政府同意(清府办函﹝2013﹞192号),现决定如下:
一、收回你单位分别于2010年2月26日登记位于清远市清城区龙塘镇新庄村委会大沙塘村民小组,证号为清市府国用(2010)第00117号,地号G1200548,使用权类型为划拨,用途为农用地,国有土地使用权面积19513.5平方米;2010年2月26日登记位于清远市清城区龙塘镇石岭村委会崩缺村民小组107国道边,证号为清市府国用(2010)第00116号,地号G1200548,使用权类型为划拨,用途为农用地,国有土地使用权面积64318.81平方米。
二、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你单位不得对上述宗地进行转让、租赁、抵押等活动。
三、有关补偿由清远市土地储备局负责。
四、如对本决定不服的,可在收到本决定之日起60日内依法申请行政复议或在90日内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行政诉讼。
清远市国土资源局
2014年2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