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清国土资(建)函〔2013〕95号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4-05-21

 清远市国土资源局

                             

                             清国土资(建)函〔201395

                                 

转发省国土资源厅《关于清新县太和镇
2012年度第一批次城镇建设
用地批复》的通知

清新区人民政府:

  你区人民政府审核同意上报的《关于清新县太和镇2012年度第一批次城镇建设用地的请示》(清新国土资(政)〔2012〕13号)业经省人民政府批准,现将省国土资源厅《关于清新县太和镇2012年度第一批次城镇建设用地的批复》(粤国土资(建)字〔2013〕942号)转发给你们,请按批复规定做好各项工作,并提出如下要求,请一并贯彻落实。

  一、根据国土资源部《征收土地公告办法》的有关规定,被征收土地所在地的市、县人民政府应当在收到征收土地方案批准文件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进行征收土地公告。请市国土资源局清新分局抓紧拟订《征收土地公告》,由我局审核报市人民政府批准后,在被征地单位所在地的村组内张贴,并进行现场公证及拍照。

  二、市国土资源局清新分局应会同有关部门根据批准的征收土地方案,以被征收土地所有权人为单位,拟订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并在征收土地公告之日起45日内予以公告,充分听取被征地农民意见后报市人民政府批准实施。

  三、征收土地公告和征地补偿安置方案的公告、公证及张贴照片等相关资料请报我局备案。

    四、请你区按《缴费通知书》要求及时缴交市级征地管理费。

    

                                 清远市国土资源局                                                         2013年10月16日 

95太和镇2012年度第一批次城.pdf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清远市财政局、清远市地税局,     清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清新区国土资源局、清新区财

    政局、清新区地税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