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宣讲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12-30


     12月25日下午三点,清远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宣讲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邀请清远市档案馆馆长黄荣茂同志开展宣讲,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卫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党员干部、局属事业单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黄荣茂同志以“守正出新的制度与能力”为主题,就如何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如何理解“两个维护”、制度与能力体系的关系等进行详细剖析讲解,为我局广大干部职工带来一场内涵丰富的精神盛宴。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卫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意见》作为全局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更加坚定地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以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论述,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意见》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为我们进一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和《意见》的实质进行梳理和分析更加增强了我们学习贯彻落实党的重要决策部署的信心和决心,为更好开展我市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和思想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