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小微企业免缴不动产登记费承诺书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23


本公司(企业)慎重承诺:

本公司(企业)已经认真阅读并知悉《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规定的小微企业标准,按照该标准,本公司(企业)属于小微企业,现根据《财政部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不动产登记收费有关政策问题的通知》(财部〔2016〕79号)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财政部关于不动产登记收费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 》(发改价格规〔2016〕2559号)规定,申请免缴不动产登记费(含第一本不动产权证书的工本费)。

本公司(企业)对上述承诺的真实性负责。如有虚假承诺,本公司将全额补缴免缴的不动产登记费,自愿承担由虚假承诺导致的相关法律责任,依法依规纳入信用记录并接受相应的失信惩戒。




公司(企业)印章

年   月   日



小微企业免缴不动产登记费承诺书.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