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容缺受理承诺书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23


本人  ,身份证号码         ,受(单位)                   委托(办理个人事项可不填),申请办理                      事项,因           

,申请容缺受理。现就相关事宜作出如下承诺,并愿意承担法律责任:

一、所作承诺意思表示真实;

二、已经知晓需要补正的材料和时限;

三、提供的所有申请材料真实有效;

四、在容缺补正时限          日前(委托        ,身份证号             )提交需要补正的全部材料。否则自愿退件处理;

五、若事项涉及生产建设或经营活动,在未能取得正式批准文件之前,承诺不开展相关生产建设和经营活动;



承诺人(签字或盖章):                                       

年   月   日 




容缺受理补正材料通知书


申请人:                      

您提出的                                 申请,尚有以下非关键性材料缺少:

1.

2.

3.

……

根据《清远市清新区区级政务服务大厅行政审批容缺受理制度(试行)》规定,在您出具《容缺受理承诺书》后,区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可先予受理,并由行政审批部门进入审核程序;在您的容缺补正材料送达后,按承诺日完成办理工作。如到承诺期限未送达容缺补正材料,将终止办理工作,退还已经收取的材料;同时,将你的失信信息推送至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特此通知。




经办人(签名):

送达人(签名):

年  月  日(盖章)




容缺受理承诺书.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