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清远市地质环境监测站2018年部门预算说明

来源:清远市空间规划信息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18-02-09

第一部分清远市地质环境监测站2018

部门预算单位概况

  一、部门职能

清远市地质环境监测站是清远市国土资源局的下属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负责拟定全市地质环境监测规划并组织实施,承担市域地下水动态监测,管理全市地下水数据库,组织开展地质灾害调查监测、数据收集统计和信息系统建设,为地质灾害防治提供技术支撑,承担全市地质遗迹的保护和管理,承担地质灾害的调查研究、防治规划编制和预警预报的事务性工作;承担汛期地质灾害巡查和应急处置工作,指导县市区开展地质灾害应急处置工作。      

    二、机构设置

    核定事业编制5名,站长1名(正科级)

 

 

 



 



 

 



 

 



 

 



 

 



 

 



 

 

 

第三部分 清远市地质环境监测站2018年部门

预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我单位2018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总收入全部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包括:2018 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收入54.32万元;支出包括: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0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1.16万元、国土资源气象等支出46.44万元、住房保障支出6.72万元。

二、关于我单位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我单位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54.32万元,其中:人员经费47.32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退休费、生活补助、医疗费、住房公积金。

   公用经费7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水费、电费、差旅费、邮电费、租赁费、会议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差旅费、维修(护)费、培训费、委托业务费、工会费、办公设备购置。

   

     三、关于我单位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我单位2018年安排“三公”经费预算合计1.28万元。其中:

因公出国(境)经费预算0万元。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0万元,与2017年预算持平。

公务接待费预算1.28万元,与2017年预算持平。

四、关于我单位2018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的说明

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2018年我单位的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54.32万元,比2017年预算减少7.19万元,减少12%。

(二)政府采购情况。

2018年我单位政府采购预算总额2.4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2.4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7年12月31日,单位无车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